close

今天起床

我先打一通面試工作的電話看看

沒想到他立刻就叫我4點就去面試

@@天呀...都快3點哩!!!

我還沒吃飯ㄝ~~

所以趕緊跑到附近隨便買便當吃

吃完都已經快30分哩

趕緊穿哩T桖和牛仔褲還有帆布鞋我就出門哩

一到那棟大廈我有點小緊張

= =""因為說真ㄉ

面試的職缺寫著"網路職員"

工作內容寫著行政職務

而我...穿的太....輕鬆哩吧

ㄏㄏ....

然後一進去....

哇@口@

很多穿的很正式的人在工作

有漂亮姐姊穿的很正式...

一看到自己穿這樣...

唉~~就覺得可能性不大...

但又好緊張

之後填了小姐請我填的履歷後...

他們公司的副理就來跟我面試哩

他先跟我介紹一下他們的公司

是網路購物公司

但是是用視頻的方式拍賣

有點像東森購物視頻版

然後我要做的內容是跟廠商聯繫

還要向廠商解說公司....等

之後還問了一下我家和之前工作的事...

呼>  <; 超超超超超超緊張的啦~~~

沒想到那個副理說...那就讓你試試看吧

  『 星期一 8點50 帶著筆記和筆來報到嘿!!! 』

@口@ 天呀~~~不可思議.....我竟然有機會試試ㄝ~~~

超黑皮ㄉ...不過現在擔心的是....自己沒啥正式的衣服

ㄏㄏ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