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哭哩

我討厭這樣的自己

說真的...很想賴在你身邊

也很不喜歡偷偷摸摸的樣子

我知道你也不想委屈我

而是沒辦法呀

我其實並不是故意要說討厭你的

因為我太想跟你在一起

並不是我不獨立

也不是害怕孤單

也沒有想做特別的事

而只是想多多在你身邊罷了

說討厭你不是真心話

只是抱怨和有點委屈的心痛

我的抱怨

只是因為無改變現實的紓壓

並不是想給你壓力或煩惱

而是為了讓自己能往前發洩的情緒罷了

你不要在意

因為我知道這只是暫時的

以後一定會改變的不是嗎??

^_______________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